叶修,生日快乐。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怎么说呢,认识你很开心。非常非常,喜欢你。想把所有的祝福,所有的鲜花都献给你。

兴欣夺冠那日这儿下暴雨,浑身湿漉漉地回家,心情就像泅着水般。那么巧合的——不用上晚自习便得了期许得以上网,之后就被兴欣夺冠的消息刷屏了。看完那一章,鼻子瞬间一酸。你们一路跌跌撞撞的征程,我们一路注视你们的征程,告一段落了啊。

时隔几年,多少艰涩,你再次站在了那个巅峰。叶修。

 

而最后看结局的时候,就那么错愕地看着最后一句话。就那样傻傻地看着,连眼泪滚出来了都没有发觉。

我还想看着你,看着你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,看着你的没下限和心脏,顶着嘲讽脸拉了全联盟的仇恨,看着你闪闪发光,看着你越走越远,看着你的骄傲荣耀。

我还不想说再见。

 

一开始看的时候,我以为,你又是一个过客,又是一个对我看过就淡的角色。那时我确实,不太喜欢你。直到你在网游虐完嘉世跑出去抽烟,你静静地看着嘉世,看着你的过往,你说:“嘉世完了。”

你是个怎样的人啊。

不愿相向,你就那样干脆地放手离开,排挤,被亲手缔造的王朝抛弃,你仍为这战队付出那么多——原文中:“叶修为什么要选择自组战队这么艰难的道路?田森觉得他多少能体会到。因为除了嘉世,他不会做出别的选择,所以只能自己从零开始,自组一支战队。”

大抵在是一瞬间的动容。

怎会有你这般的人。

从头再来,初心不改。将兴欣拉扯成形,带着他们踏上了荣耀的巅峰。

 

十五岁的你,是那个离家出走,遇到一生挚友的少年叶修。

十八岁的你,是那个经历猝变后不退,拿下了首冠的叶秋。

二十八岁的你,是那个从零开始步步而战王者归来的叶修。

多少年时光,你一路走过。

 

心怀荣耀,战无不胜。

 叶神,谢谢。承蒙教导,不胜感激。

 

最想刷的便是就是那一句罢:“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”

 

世界上最棒的男神,最嘲讽的男神,最了不起的男神。我们的嘉世队长,我们的兴欣队长,我们的叶领队——

生日快乐。

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。

 

标签: 叶修 叶修生贺
评论
热度(7)

恩。

© 木屿 | Powered by LOFTER